close

 

自SSR第四階點化之後
對於周遭的一景一物總會特別留意

今天去台中的路上發現了這位

 

2013/10/19

 

我毫不猶豫立馬停下機車
替她拍了幾張美美的照片
也打了符號做場小小的交流

 

2013/10/19  

那是很柔韌的心輪能量
緩緩流動 慢慢滲入

 

她盛大歌頌生命
她自信展現自己

 

她說

即使看似不適合開花的季節,也能盡情地去展現最美的那一面

 

這是很鼓舞我的一句話

一場很棒的邂逅:3

 

結果一張開眼  就看到騎機車經過的警察背背對我投以關愛的眼神XDDD

 

2013/10/19  

 

 

以往我是個很容易把自己關在自己世界的人

 在一定範圍內活動

在一定人群裡聊天

連騎機車腦內也不得安寧

 許多東西不斷打轉

 

SSR四階後  我開始由內走向外

就像有人照亮了那扇其實根本沒關的門

我推開 才發現大自然的一景一物原來都在輕聲訴說些事情

有教導

有支持

有鼓舞

當然也有話家常(笑)

 

你不孤單啊

他們說(笑)


心情不好時   請試著出去大自然走走吧

找個讓自己很想待著的地方

安靜下來

曬曬太陽 感受風的吹撫

樹葉發出沙沙聲響

請不用擔心

因為只要你肯打開心能量的流動就開始了:3

 

2013/10/19

 

最後附上我最愛的一張照片: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