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讓思緒沉澱下來

隨著老師穩而有力的聲音帶領

我來到一扇大門

雙手推開

迎來有些刺眼的陽光還有風帶來的青草味

白花、黃花輕輕擺盪

跨過大門,走在小徑上

 

有間小木屋坐落在不遠處

 

我腳步不停

來到小木屋前

有個男人站在那

 

咖啡色的短髮,留著相同髮色的鬍子

微彎的唇畫出慈祥的暖意

 

 

歡迎回來

沉穩的一句輕輕撞進我的內心,斷了淚線

 

他走向我,牽著我的手引領我走進木屋內

帶我坐下

 

跟他說說你的煩惱,問問他

 

好多好多問題跑過腦中,我卻無法拼湊出隻字片語,只能不斷不斷哭泣

他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是拍拍我的

重複低喃

 

別擔心,沒事的

慢慢的我平靜下來

 

我可以回來嗎?

哦,親愛的,妳不用特地回來

他指著我的胸口

閉上眼睛,將雙手靠著,我就在這

 

點點頭,眼淚掉的更猛

 

 

互抱道別,我跟著老師的指引穿過來時的小路再度回到大門

回到魔法屋

 

張開眼,少不了的就是面紙

教室內大家幾乎都掛著淚

 

老師這時要大家分享

也拿出了守護護天使卡要大家抽一張

然後逐一收回

 

老師看著我的卡片

 

還需要我解釋嗎?

我憨笑幾聲

 

 

不需要擔心 There’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