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啟中央光柱格外不順利

閉上眼睛

身體非常非常沉重

即使如此我卻還是掃描

然後在眉心輪施作SSR

 

慢慢的眉心越縮越緊

越來越緊繃

整個人昏昏欲睡

黑暗中好多畫面閃過

過去、現在

幻想、現實

我開始不自覺追逐著這些東西跑

 

等到回過神時

已經很遠很遠

非常昏沉

 

隔天

下意識在社團發問

聽了老師的建議

晚上施作SSR做了一些小改變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當符號沉入

眉心輪慢慢地鬆開

我放輕鬆

任由那股能量

幫我清理

 

而這夜成了我過年以來睡得最好的一次

雖然時間很短

上班時卻又精神飽滿

 

SSR 真是不可思議 =D

 

最後非常感謝老師的提點

我努力邁進的^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